close

jfd  

今年的第一個訪外團 第一站韓國

話說,我也規劃一陣子了!!!

前提是包括整個行程.花費等...(我也爬文了好多部落客)

搭國泰航空的 兩個小時多到 不過 搭機前跟搭機後的取放行李 等很大!

回國前 我的收納方式還不賴 
(出發前 行李行頭 幾乎是空的)

因為主要去的一趟不是觀光  是真的就一直買...

主要規劃行程是弘大.東大門.明洞.樂天市場這是四大站

其他時間就是到附近的咖啡店喝咖啡

(因為我聽說啊~~韓國人非常喜歡喝咖啡)

然後呢!我也滿想知道 真的韓國的etude house face shop 等

韓國知名品牌商店  送很多"試用包"



因為真要在台灣買 拿很多所謂的"試用包"??

除了機票錢 到韓國住宿.交通等費用 哩哩叩叩

我竟然超會省,只控制在1萬5內哦!然後額外的開銷

我大概買花了X萬多!去一咖行李箱 回來兩大咖 包裹 怕增重要加錢

所以我自己拖兩咖搭飛機

兩咖重量約莫8公斤(食物類) 化妝保養衣類(13公斤)

lkh  
韓國樂天市場必買(一小角 因為塞不下 沒有拍全部(露餡了!我也敗了鞋)


hf jfd  
Dr.you(很像甜甜圈的巧克力派 軟中帶硬)
韓國泡菜泡麵(麵條是粗的 吃起來有嚼勁 真的是辣味的)
明星代言咖啡
長型market O (去韓國樂天市場必買 有大小盒區分 我兩盒都買)
盒型market O
French 金泰熙 和  Kara具荷拉 餅乾 衝著兩韓星名號
薄荷糖
情 巧克力派
卡通款迪士尼巧克力 
還有一大堆不知道名字的巧克力
kjhgg  
有人推薦就買 我失心瘋了

還有在台灣我也很常吃的巧克力 

jgrt  

樂天內的etude house

一些化妝品保養類

lkh  

買了etude house的指甲油 和 nature指甲油 十幾瓶

lkh  
跟一支眼線筆 PROOF 10 Auto 化法說是好上手 顏色買咖色的
LG美白牙齒貼片 沒有使用過 所以只少少買

lkh  
韓國小屈的護手霜 護腳霜 全身適用 保濕凝膠 明洞購入


02

---------------------------------

 

然後熱銷台灣又紅回韓國的NR(Nature republic) 保濕凝膠 台灣名稱自然樂園 蘆薈保濕凝膠

jgrt  
然後就...一些試用包跟化妝棉

hgd    

在弘大買的 韓國韓製襪類 

kjhgg  
我也全包(每款都多拿了!)

在弘大 我也買了兩個實用背包 真的超超超便宜!:)

02  



 --------------------------------------------------------

後記--LG貼片開封後

 

kkj  

arrow
arrow

    sheherstyle.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