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MG_3196_副本 

來咖啡店喝咖啡順便點冰

在韓國有好多好多咖啡店喔!!! 雖然沒有每天喝咖發,但是光去一趟韓國我就品嘗了四家咖啡店

然後我喝的地方都位在明洞的鬧區,基本上都有很多家分店,我覺得去哪個地方喝都沒差說。

之後再慢慢介紹,這次這家是HOLLY coffee

有點隨機抽樣的感覺,剛好路過就進去捧場一下。

 

 

 

IMG_3203_副本

韓國OBBA先帶路 

 

 

IMG_3189_副本

 

進去後我們找了角落的地方,有大片的窗戶會不會太像落地窗!?

總之選好一個可以看外面街上的位子。

 

IMG_3190_副本

真的視野不錯吧!!!不是看山看海的...

 

 IMG_3192_副本

點餐區旁的吧檯是丟垃圾的,竟然也做的滿精緻的。很像星巴巴(星巴克starbucks)

IMG_3193_副本

 

覺得氣氛不錯 但說到有沒有很特色 是還好。

 

這間咖啡店的位子滿多的其實,而且也有到三四樓層...

 

 

 

 IMG_3194_副本

又有點像coffee bean。

 

 IMG_3195_副本

 

我好無聊喔!這間咖啡店的標誌,很特別。

IMG_3197_副本

櫃檯點餐後...登登登

鬆餅跟咖啡,不過名字我忘了。

 

 IMG_3198_副本

 

看起來就不錯喝吧~~~

但實際喝起來真的好喝。我不太挑

而且我看店內menu介紹還有OBBA推薦這家他們都是採用高级咖啡豆,

但因為店內设有吸菸區,所以並不太會吸引男生去喝,進來大多是女生喔!

 

IMG_3202_副本

 

然後都有推薦的冰品.....

 

IMG_3201_副本

 

因為這個咖啡店真的滿多觀光客的,一般都會有這個刊版,很好了解。

這間日本客真的真的超多!!;0

 

IMG_3200_副本

剩下時間邊品嘗跟閒聊,,,

大概待一小時左右,要離開囉!

 

IMG_3199_副本

 

 

推薦給大家。價格都還好不會太貴。

 最後,發現韓劇屋塔房王世子有推薦耶!!!

順道一提,大家有去明洞的話,要快來快來而且有免費網路wifi可以使用,

如果大家有記得韓劇屋塔房王世子中的hollyscoffee-豪麗斯咖啡(할리스커피)?

其實在我事後去才發現是在韓國當地的品牌連鎖咖啡店中人氣很高,難怪莫名的也

吸引了一大堆日本觀光客呢!

 

 

 

 

 

 

 

  

arrow
arrow

    sheherstyle.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