耳聞許久的 crest 3d white 美白貼片 

 

使用心得 

先說,這款和之前買的貼片快速美白不大一樣,這款是強調快速美白🔜,

先前購買的美白貼片不不是強調可以快速見效,要持之以恆

且這款貼在牙齒的時間比我之前使用的韓國和日本出產的美白牙齒貼片,停留時間有差

 

一般我第一次使用都會先放個20分鐘,因為不知道到底牙齒對於這個貼片的成分

接不接受

再來 使用過幾次之後  會發現 正常刷牙  然後再貼美白貼片

時間上並不是停留久就一定白

一定是要本身貼片的成分真的有效附著在牙齒上面阿~~~~~

 

所以 在這經常會使用到 牙齒美白貼片的 我  

有很多心得

自己使用美白貼片的時間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

給大家一些建議,使用 牙齒貼片的 參考

 

若真的是要應急用 ,一兩天見效一點點效果

排序的話

會推薦

牙齒美白貼片 ▼▽

 

1. crest 3d white 

2. whitenow LG 倍麗兒 ( 宋仲基推薦 牙齒潔白 )

3.COSME大賞NO.1 Smile Cosmetique 美白牙貼片

 

明顯效果當下第一次使用 

 whitenow LG 和  crest 3d white 

 

我覺得不相上下

因為我個人意見認為這兩款使用起來

若本身牙齒上面有一些 污漬

是連牙齒本身都刷不起來的話

基本上使用這2款

牙齒是會使用起來有明顯變白的

但是怎麼看是都白 污漬怎麼看 就都更明顯的髒

這兩款的成分 我覺得使用起來

並不會把連牙膏都刷不掉的地方 淡化 更別說是遮掉

 

另外 

牙齒偏敏感

或牙齦偏敏感

 

會建議先使用

Smile Cosmetique

因為這款的美白貼片是有清潔成分,可將牙齒的污漬清除

所以會使用起來視覺上 有變白 

但這款我真心推薦 要使用一定要非常長期~~~

這款是不是真的強調 速攻美白的

 

所以

 

若已經開始有買來使用牙齒美白貼片

 

不妨自己多試試後

 

 

 

arrow
arrow

    sheherstyle.k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